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[28.10.2010]

今天算是玩到超SOT的~哈哈~
隔壁班过来丢粉笔~大家玩玩玩...哈哈~
我和萱丢刘伟伦的书包~哈哈~
萱一丢,我接不到~BOOM!!
就跌到丽娟的头~好才没什么事~呼呼~
对面班也是丢粉笔丢到我们班~哈哈~爽到~

回家..
3:50分就去小学练舞~还拍起来了~哈哈~XD
继续努力吧~♥呵呵^^

5:00点酱去pasar malam...
本来打算买那个麦芽糖的~
没有卖了哇=(每次要买的糖都没有了=(

啊啊啊啊啊!!!!!!!!我的''宝贝可爱mickey mp3''进不到歌哇~哭死!!
希望快点可以好回咯~!!
=]


开心指数:79%

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[25.10.2010]

早上~
跟莹和宜吃早餐~然后来我家上网&练舞~=]
玩玩玩~玩到1点酱就去宜家~用莹的电脑上网~
爽吖~哈哈~
不爽的事..5点又要回家去补习了..赶到死~又下雨~
7点~
回家鲁..哈哈..饿饿啊~呵呵~吃了面又饱到死~
然后去买我♥可爱的酸酸糖♥^^哈哈~
去到没有买哇~:(
不过买了饼和巧克力~♥

回到家~
姐姐回来了~[去KL来]
她买了衣给我&鞋&可爱的雨伞给我~=]
哈哈哈哈哈^@^
买两双一样的拖鞋~苹果的毛毛鞋^^
I♥毛毛!!哈哈~XP
开心的又过了一天=]



=]开心指数:90%=]

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[22.10.2010]

今天老师不懂做么生气我们了~[好像]
*【華語節ING】*
老師要我們罰抄名句~30句~還好沒有很多~呵呵~
下星期還要問哇~冤枉咯~哈哈哈~

*【科學節ING】*
老師生氣了~要我們回家複習~
星期2要問跟我們做像考試醬的練習~
好才是第一課的~呼~有點點難度~赫赫~XP

補習的時候,,朋友生日~偷偷幫她慶祝^^
她開心^^我們也開心~哈哈~
星期1沒有上課~YEAH~~~!!!!!哈哈~


=]开心指数:88%

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[21.10.2010]

明天是儿童节了~~!!!!!我要儿童节啦~~~~~~T^T
朋友说的也对啦~酱大了还要过儿童节~
如果有''中童节''就好咯~哈哈~废~

我的''宝贝计算机'一定要好好保护^^要买钻来粘到美美~哈哈~
还想做个小袋来放mailto:%5E@%5E'不懂做到成功没有'哈哈~期待~XP

去练舞咯^^掰掰~哈哈~开心^@^

=]开心指数:80%=)

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[20.10.2010]

今天特别哦~20102010~哈哈~要在补习度过~
哈哈~
今天睡几两节~结果一个老师上来~:(又要起身了哇~
不爽~~~~~~
不过最后一节又睡了一下下~=P
这样又过了一天~呵呵~
今晚要穿我可爱的[米奇yoke衣]去补习~哈哈~
开心^^啦啦~

=]开心指数:76%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woohoo~~!!!!!!haha~happy^^=]

刚刚和妈妈去买长袖白衣~结果给我看到一件我觉得可爱的''米奇''t-shirt~♥
浅黄色的~我就看衣服的后面有什么字~
!!竟然写乱乱的写着''yoke''~~~~♥!!!!!!omg~
哈哈哈哈哈~~开心死了啦~就立刻买了~XDXP
开心到爆哦~♥我会♥死它的^^哈哈...
我已经有了一件灰色的''阿yoke''衣~♥
所以~我就把它取名为~''yoke''衣啦~♥
开心^^HaPpY^^

=]开心指数:99%(^@^)

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[16.10.2010]

脑袋里全都是''练舞''~~~~~昨晚竟然发梦发到我也在练舞~
酱也好的~反正跳舞是我的''兴趣''~
黄欣妮~加油哦~♥呵呵^^
hApPy~

变小气了啦~哎呦~
要记住!!不要管他了~!!
呼~好啦~

=]开心指数:78%=I

[15.10.2010]

昨天才知道..我被骗了~被骗了酱久才知道~
原来我酱笨的~不过..我不可以生气~呵呵~
因为~~~~~~~.......我不可以''小气''~哈哈~

开心的事^^
经过璇璇教的舞''genie''我会了啦~~~~~~~~
开心^@^
我觉得很好看~呵呵~
可以跳回舞~超开心的~^^因为~跳舞是我的兴趣^^^^哈哈~~

开心指数=]:99%=]

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超开心~做回老本行~''跳舞''(^@^)

很恨很开心~~~~~^^^^^因为我们有可能可以回小学的''恳请晚会''表演~~
我一定要学会全部舞步^^哈哈~
加油!!^^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[12.10.2010]

朋友之间是不是吵了架感情会变好点??
为什么你们吵了后反而不好了呢??
S~~不要生气&不要不理我~PLS~~~!!
你们''S&L''不要为了小事而吵..可以吗?
做中间人的我应该怎么办好????????????
希望你们明天就好回~=]
N上~
今天朋友吵架~我也不懂怎样办好~
所以就~~~~睡觉~~哈哈~我一睡醒就没事~
开心回啦~=]呵呵~
刚刚看到''口爱的洁钰''美到~哈哈~

开心指数=]:69%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害到人家没得去厕所的今天~哈哈~~

今天很讨厌班上的''印度人''!!所以和朋友故意去久久才回~~哈~
一边吹凉风来等~呵呵~爽到~~~~~哈哈~
可是最后他自己走出来哇...不好玩了~~